還記得去年參加民歌大賽,我跟主唱菘站在台上,


看的到前方打過來的強光以及台前的三位評審的小燈,


台下傳來熱血的加油打氣聲,我似乎聽見致融的人體揚聲器在發功,

 
我的雙手不禁顫抖了起來,無法分辨這是興份還是緊張,那種氛圍......我永遠無法忘記


 

一年過去了,今年民歌大賽也改名叫做雲弦獎,從原本我跟富菘的重唱7進化成擁有6個人的樂團-4LYC


每次的團練都讓我覺得,在大學的最後一年,終於完成自己夢想22年的願望,就是擁有一個完整的樂團,並和他們一起痛快的完成表演


我可以保證,這一定會成為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!



4/12,就讓我們享受ROCK吧!




 

(ps:感謝美菱姊姊的加油海報 ^0^  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s2456 的頭像
    suns2456

    Bravo!!

    suns2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